文章分類標籤

2008年6月22日 星期日

歐陸小鎮風情之三 --- 聖摩裏茲 (瑞士) 煙它勒根 (瑞士) 釆爾馬特 (瑞士)



聖摩裏茲 St. Moritz  (瑞士)
位於瑞士東部的艾格丁(Engadin)山的中心,海拔約1775公尺,它是瑞士有名的觀光火車「冰河列車」(Glacier Express)的起 . 始點,它連接歐洲最有名的兩大阿爾卑斯山度假勝地策馬特(Zermatt),以及聖摩裏茲(St. Moritz)。在總長300公里的旅程中,將經過91個隧道和291座橋樑,體驗瑞士大自然風景,以及著名的冰河景觀。















煙它勒根 Interlaken (瑞士)
前往少女峰的重要門戶之一 , 由於地處圖恩湖與布倫湖之間 , 因此被稱為煙它勒根 (煙它勒根的德文意思是在湖水之間 )。小鎮環境優美 , 風光秀麗。












釆爾馬特 Zermatt (瑞士) 
釆爾馬特小鎮最重要的觀光景點就是阿爾卑斯山區馬特洪峰的壯麗山景,可說是瑞士最典型的景觀。這個美麗的小鎮四面高山環繞,除了一般欣賞風景的觀光客之外,無論是夏季的登山旅客或冬天的滑雪者,都會把策馬特當作活動起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