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8年6月29日 星期日

斯里蘭卡之一 --- 科倫坡 班特達



斯里蘭卡 Srilanka
不僅有著連綿千里金色閃閃發光的棕櫚樹海灘,更有二千年悠遠豐富的文化。好幾世紀來,斯里蘭卡以香料、寶石、錫蘭茶最為世人熟悉。它的歷史古蹟和自然風光是吸引我到訪的原因。

科倫坡Colombo
位於錫蘭島的西南海岸是斯里蘭卡的首都。由於它地處東西方水陸的要衝,更是國外船隻會集的國際商港。


























班特達
Bentota
這個位於河口與海洋之間的旅遊勝地,是一個美麗的海岸也是遊客心中的渡假天堂。
































1 則留言:

  1. 我本旅遊書出版咗喇,快 d 買番本嚟睇啦!
    《找一個家 Check-in 》







    書名:《找一個家 Check-in 》 作者: 黃慧儀 規格: 170 X 210mm, 208 頁 出版日期: 08 年 6 月 售價: 港幣 $88 國際書號: 9789881754103

    內容簡介:
    自由行不用再一味「死慳死抵」啃麵包過日晨,背囊友都可以玩得更盡興住得更舒適食得更地道,還可以和當地人交朋友,直踩他們的安樂窩!
    網上以 Hospitality Club (驢友會)為主的「驢友潮」現正旋風式襲港!簡單來說,驢友會是個免費的換屋旅行平台,登記為會員後,便可聯絡各地會員、借住他們的家,省下一筆可觀的住宿費。
    且看本書作者 Wai Yee 如何作為這升級版風格旅行的先行者。
     

    回覆刪除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