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8年6月30日 星期一

斯里蘭卡之二 --- 齊克都瓦 加勒老城及其城堡 坦加納 加特勒格默



齊克都瓦Hikkaduwa
綿延長達數公里的海灘上散佈著各式各樣的渡假酒店 , 鬆軟細白的海灘,海濤聲在耳邊陣陣回蕩,落日時火紅的晚霞與浩瀚的印度洋構成一幅壯麗的畫卷。





加勒老城及其城堡 Old Town of Galle and its Fortifications 世界文化遺產
加勒老城位於斯里蘭卡西南,座落於印度洋的海濱上。加勒老城及其城堡建築在岩石半島上,這個半島是個天然的港口,由於大量珊瑚礁的出現,港口的入口處變得極其錯綜複雜。加勒城堡是16世紀由葡萄牙人建造的。西元十八世紀英國人入侵之前,加勒城堡一度輝煌,發展到了它的頂盛時期。它是歐洲人在南亞及東南地區建築防衛要塞的典型代表,成功地融合了歐洲的建築藝術和南亞的文化傳統。
















坦加納
Tangalle
坦加納是斯里蘭卡最南部的一個城鎮。












加特勒格默 Kataragama
加特勒格默位於耶拉國家公園的入口處 , 加特勒格默寺是斯里蘭卡最神聖的地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