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8年6月14日 星期六

中西澳洲之五 --- 悉尼 藍山國家公園



悉尼
我此次行程的最後一站來到悉尼 , 悉尼地處澳洲大陸東海岸 , 是澳洲第一大城市,新南威爾士州首府 ,  悉尼也是澳洲歷史最悠久的城市 , 1787年當第一批英國的拓荒者在菲力浦船長帶領下 ,  在悉尼的岩石區登陸後 , 從此改變了這塊新大陸的命運 今天的悉尼是澳洲最絢麗繁華的都市 , 處處都洋溢著濃濃的澳洲風情。


因為我在1995年曾經來澳洲旅遊 , 所以這次在悉尼我選擇了去藍山國家公園遊覽 .

藍山國家公園( The Greater Blue Mountains Park ) 世界文化遺產
距離悉尼100公里,海拔1300公尺,滿山遍野覆蓋著尤加利原始叢林和溫帶雨林,這裡有超過400多種澳洲獨特的野生動植物,是悉尼郊外最知名的國家原始森林自然生態保護 更多圖片區。珍羅闌鐘乳石洞距離藍山旅遊名鎮卡通巴80公里,由8個鐘乳石洞構成的神秘奇麗的觀光勝地。
























































1 則留言:

  1. 我都有去Blue Mountain啊,真係好靚呢!都有影三姊妹峰添。全寫在以下一篇網誌中﹕
    纜車漫遊雲上日子
    [版主回覆10/22/2008 22:21:00]謝謝你的留言和分享 .

    回覆刪除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