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8年8月14日 星期四

中美洲三國之一 --- 委內瑞拉



委內瑞拉 Venezuela
是一個位於南美洲北部的國家。


加拉加斯Caracas
加拉加斯市1567年建成,委獨立後定為首都。加拉加斯是委內瑞拉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也是南美洲著名的歷史古城。但是我對委內瑞拉和加拉加斯都沒有特別深刻的印象




國會大廈 Congress House
座落在加拉加斯市中心。18731877年,在康塞普西翁女修道院原址興建而成。


玻利瓦爾廣場 Plaza Bolivar
位於加拉加斯老城區,歷史上先後曾被命名為兵器廣場集市廣場憲法廣場1833年,南美洲解放者西蒙·玻利瓦爾誕辰一百周年之際,委政府正式將廣場命名為玻利瓦爾廣場




加拉加斯大教堂 Caracas Cathedral    
位於舊加拉加斯(Old Caracas),西元1641因地震被摧毀,於西元16651713重建。


偉人廣場
主要建築是並排矗立的兩座高大的獨立戰爭紀念碑,上面刻有曾為祖國獨立作出貢獻的著名將領的姓名。兩碑之間安放著玻利瓦爾等民族英雄的塑像。


多華德國村 Colonia Tovar Village
距離加拉加斯西63公里這裏的居民以農業和旅遊業為生一直保留著19世紀德國移民的生活習慣。村落裡面的建築物和景色都很象德國,或許這是他們用來寄託思鄉之愁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