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8年8月1日 星期五

湖南 張家界



20006月份我由香港飛湖南省長沙,參觀了嶽麓書院後飛往張家界

張家界國家森林公園以峰稱奇,以谷顯幽,以林見秀由於它奇特的地質環境和風光,被遴選為世界自然遺產


張家界森林公園入口附近的黃石寨,只能乘纜車或徒步獨立上下。 因為一句“不到黃石寨,枉到張家界”廣告用語,平日並沒有行山經驗的我,膽粗粗學人徒步由黃獅寨登山。那天天陰, 行了不久下起了毛毛細雨,半小時後,雨竟然嘩嘩地下大了,在雨中黃石寨的遊覽景點:天書寶匣、定海神針、南天一柱、看上去象霧又象花。雨水夾雜著汗水濕透了全身。不過當年還算年輕,3個半小時登上了山頂,總算沒有“枉到張家界”




























































3 則留言:

  1. 我99年到過張家界, 雖然風景漂亮, 原來看山看水, 幾天便會有點兒"習慣", 沒有新鮮感。
    可是, 那裏當遊客就像是蜜糖一樣, 我對張家界印象極壞。
    多謝你的訂閱!

    回覆刪除
  2. 我去的那幾天不是太多人 , 可能是下雨天吧 .

    回覆刪除
  3. 今年五月首次去張家界,已有觀光電梯直達天子山,再可乘吊車下山!謝謝您的分享。
    [版主回覆08/12/2008 01:02:00]原來張家界都有不少變化 . 謝謝你的留言和分享 .

    回覆刪除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