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8年8月10日 星期日

東歐4國之二 --- 捷克



捷克
曾為奧匈帝國土地。1918年捷克與斯洛伐克聯合,成立捷克斯洛伐克共和國(Czechoslovakia)。捷克擁有豐富的文物史跡和藝術創作。首都布拉格是歐洲最美的城市之一。走在布拉格街頭,彷彿時光也倒轉至中古,它不愧成為歐洲歷史名城之一。一九九二年布拉格也是以歷史中心定位入選世界文化遺產


























克拉科夫(Krakow
克拉科夫擁有逾千年歷史,在鵝卵石砌成的寧靜小徑旁有著許多紀念碑博物館和古老的教堂,它雖然曾經是波蘭的首都有過輝煌的一頁,但我更喜愛它現在的恬靜醉人。

















1 則留言:

  1. Beautiful places, beautiful pictures, how about the food there ?
     
    [版主回覆09/20/2008 21:32:00]的確是個美麗的國家 , 那裡的食物不算美味但OK啦 .

    回覆刪除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