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8年8月2日 星期六

中國 黃山之一



黃山 世界文化與自然雙重遺產
黃山以其壯麗的景色  ---- “奇松、怪石、雲海、溫泉四絕著稱於世。對於從四面八方來到這個風景勝地的遊客、詩人、畫家和攝影家而言,黃山具有永恆的魅力。 


我和我的一群朋友在20019月份遊畢絲綢之路,在10月份的假期又聚在一起到黃山旅遊,可惜天氣欠佳令黃山的美景打了折扣。在雨霧中成班人由後山下山,走到山下時已潰不成軍,而我的腿部整整痛了一周,這是我遊黃山的記憶之一。






















































2 則留言:

  1. 你好!  我是有興趣去黃山的, 因為它實在太美麗了. 請問对於什少行山的我和爸爸(六十幾歲), 黃山是否適合我們旅遊呢 ?
    最後要讚一讚你的攝影技巧, ⻆度很不錯呀! 唔知傻瓜机影唔影到呢 ?
    甜睡
    [版主回覆08/17/2008 22:51:00]我覺得應該沒有問題 。 你們可選擇乘坐纜車上 、 下黃山 , 在山上的遊覽景點行路不算辛苦 , 可量力而行 。
     
    謝謝你的贊賞和到訪 , 只要把握好角度和構圖 , 普通傻瓜機一樣可以影到靚相的 。

    回覆刪除
  2. 唔該想問下自由行兩人由香港出發去黃山必需帶多少錢.及注意什麼?謝謝

    回覆刪除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