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東歐4國遊之一 --- 波蘭



東歐一向披著神秘的面紗,隨著內戰平息,東歐成為我的旅遊計畫之一。它吸引我的不僅僅是獨特的自然風光,更是醇厚的歷史與文化。

 波蘭
是中歐最大的國家,首都華沙坐落在維斯瓦河沿岸,華沙古城建於1314世紀之交,擴建於15世紀,改建於17世紀,建築風格為哥特式。在古城裡有著各種歷史紀念物、宏偉的宮殿、巨大的教堂、城堡等,因此被列為UNESCO 聯合國世界文化遺產





















奧斯威辛集中營(Auschwitz C它oncertration Camp)世界文化遺產 
在克拉科夫以西。二戰中納粹德國在此設有毒氣室、焚屍坑等,遇難者多達400多萬。194772,波蘭議會通過法案,將其改為殉難者紀念館,並在其周圍劃定了一個默哀區。1979年被列入世界遺產名錄。















1 則留言:

  1. Did you join the tour or just go alone ?
    [版主回覆09/20/2008 21:34:00]這次旅程我是跟團去的 .

    回覆刪除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