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美加東岸之二 --- 大西洋城 費城



大西洋城 Atlantic City

大西洋城是新澤西州靠近海岸的旅遊勝地,我個人覺得不及拉斯維加斯來得那麼大型富麗堂潢













費城 (Philadelphia )
是美國獨立革命誕生地,也是美國以前的首都。費城在美國獨立發展史上扮演著極為重要的角色。1776年時,美國於此發表著名的獨立宣言,在1719~1800年期間,費城更演變為美利堅共和國的臨時首都,由此也可看出費城擁有的輝煌歷史路程。




費城國家獨立公園(Independence National Historic Park)
這座歷史公園是1948年經國會決定建立的,旨在保護獨立廳及其周圍的歷史性建築,以示永久紀念。








費城 獨立廳(Independence Hall)與自由鐘(Liberty Bell)

在這裏誕生了《獨立宣言》和美國憲法。當年華盛頓在此宣佈獨立宣言,又在這裏起草了美國憲法。獨立廳附近的一口大銅鐘-自由鐘Liberty Bell)是美國獨立的象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