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8年7月29日 星期二

美加東岸之五 --- 水牛城 伊利堡 尼加拉瓜大瀑布



水牛城 Buffalo
水牛城是觀賞尼亞加拉瀑布必到的城市,我在那裡只是留宿了一晚。利用第二天出發去看瀑布前的一點時間,匆匆在市內繞了一圈,見到許多教堂散佈於各處,使清晨顯得莊嚴而又帶點宗教氣氛我喜歡這個城市   

















伊利堡 Fort Erie
加拿大安大略省東南部尼加拉自治區城鎮。瀕臨伊利湖和尼加拉河。






尼加拉瓜大瀑布  Niagara Falls
世界七大奇景之一,尼亞加拉大瀑布原本只有一條,在公元900年一分二,變成 今天的美國瀑布(American Falls) 和加拿大馬蹄瀑布(Canadian Horseshoe Falls)
















我的答案

三大瀑布各有風采,如果一定要分名次的話,我個人的排名是

第一 南美洲的伊瓜蘇瀑布,因為它實在震撼人心、動人心弦

第二 非洲的維多利亞大瀑布,因為它非常遼闊壯觀煙霧雷霆

第三 美國和加拿大交界的尼加拉瓜大瀑布,因為美國瀑布和加拿大馬蹄瀑布各具凡美態平分秋色。


 




















6 則留言:

  1. 不愧為世界七大奇景之一, 很莊觀, 實在令人感到大自然的震撼. 真的謝謝你介紹這些好地方.
    [版主回覆08/14/2008 14:51:00]不用客氣 , 謝謝你的到訪 .

    回覆刪除
  2. 猜你是退休人士,真威水,享受人生。
    你的blog應該叫行萬里路啊!Super!
    [版主回覆08/24/2008 01:30:00]謝謝你的讚賞 , 不過你估錯了 , 我重後生 , 所以要努力工作 .

    回覆刪除
  3. 真羡慕你,去了那麼多地方,我去過美國西岸(跟團),也去了明尼蘇逹,多倫多及 尼加拉瓜大瀑布(探朋友,你也可以到我的blog看看niagara falls的相片),而紐約等東岸城市也是我想去的,但跟團的話,通常不成團,故我猜你是自由行去的,最少需要多少時間才能完成東岸行程呢?而訂酒店是否很煩?因太多地方了,請指教。
    [版主回覆06/09/2009 22:02:00]多謝留言 . 美國東岸的行程和酒店安排我想在網上你能找到許多有用的資料 .

    回覆刪除
  4. 小妹數月前有幸到加拿大一睹尼加拉瓜瀑布的面目...可惜天公不造美...照出來的相不是太清晰呢:(

    回覆刪除
  5. 又:從你的照片看來...你看的瀑布應該是從美國水牛城那边的景...但其實加拿大那边的馬蹄瀑布比美國看到的漂亮得多呢....

    回覆刪除
  6. here's the pic i took at the canadian fall for your reference :P http://www.facebook.com/photo.php?pid=4549458&l=a303a197f6&id=584173385

    回覆刪除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