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8年7月26日 星期六

美加東岸之一 --- 紐約



我選擇到美加東岸旅遊,是因為我雖然進出美國多次,但並未遊覽過它的東岸的主要城市,而且在美國和加拿大交界的尼亞加拉大瀑布一直是我想要觀賞的景點。在此之前,我曾經遊覽了非洲的維多利亞大瀑布和南美洲的伊瓜蘇瀑布這號稱世界上最著名的三大瀑布究竟有何分別?我想,當我完成這次旅程後就會找到答案了

紐約New York
是美國第一大都市和第一大商港,它不僅是美國的金融中心,也是全世界金融中心之一。紐約還是聯合國總部所在地,總部大廈坐落在曼哈頓島東河河畔。






砲台公園 Battery Park
是因為克林頓城堡(Castle Clinton)而得名。




自由女神像Statue of Liberty 世界文化遺產
法國1876贈送給美國獨立100週年禮物。它是美國國家的紀念碑。今天成為全世界民主自由的象徵。




聯合國總部The United Nations
著名的聯合國大廈(The United Nations)550英尺(167.64)高,由一組建築師花了六年時間設計完成。




洛克菲勒中心Rockefeller Center
是一個包括十九幢大樓、占地 二十二英畝(89029.6平方米)的建築群。






華爾街Wall Street
世界最大的銀行大廈,除了大通銀行之外,紐約股票交易所,美國股票交易所,以及收藏1789年華盛頓就任美國第一任總統時的史跡的國立紀念館、聯邦廳等,都在這條街上。














時代廣場 Times Square
1904年《紐約時代報》的總社遷移至此,因而得名。如今,時報總社雖已移到第438號和7號之間,但時代廣場(Times Square)的名稱仍然延用至今。





















5 則留言:

  1. 美國人看見世貿遺址 , 必定領醒到一些道理
    [版主回覆07/28/2008 23:03:00]希望啦 !

    回覆刪除
  2. 這仍是我最愛的美國城市
    [版主回覆07/28/2008 23:03:00]可惜我行色匆匆 , 有許多景點沒有走到 .

    回覆刪除
  3. Have you been to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
     
     

    回覆刪除
  4. Did you go to the Metropolitan Museum ?
    [版主回覆09/20/2008 21:27:00]我沒有去 .

    回覆刪除
  5. 用左幾內到o架?
    我超想知!!>3<

    回覆刪除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