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10年3月31日 星期三

烏克蘭之十 --- 克里米亞半島 塞瓦斯托波爾 2


塞瓦斯托波爾保衛戰役紀念館 Museum PonoramaThe Sevastopol Defense
館內最為著名的是反映194457塞瓦斯托波爾保衛戰總攻的透影畫,此畫反映的是反法西斯塞瓦斯托波爾解放戰爭的最後戰役。畫面上的人物取材於參加解放戰爭的現實人物,其佈景則裝飾以戰場上的遺留物,包括武器、裝具和其他各種配備。

法國畫家富蘭察·魯波在巨幅畫布(1610千米)中反映了1854—1858年著名的俄、英、法、土克裏米亞戰爭中的片段,即塞瓦斯托波爾英勇保衛戰,畫面栩栩如生地向我們展現了18565月俄軍打退在數量和裝備上佔優勢的英法聯軍的場面。紀念館外展示了各種兵器和戰壕












這座花崗岩方尖碑,是為了紀念在1853年至1856年克里米亞戰爭期間的保衛者們




這是在潘納希莫夫廣場上的海軍上將維爾斯捷•潘納莫夫紀念碑




砲兵博物館










海軍上將弗拉基米爾•阿列克•謝科爾尼洛夫紀念碑




位於赫爾松內思附近的聖弗拉基米爾大教堂




在聖弗拉基米爾大教堂旁邊有一座聖安德魯使徒的紀念碑







赫爾松內思保護區 Chersonesos 世界文化遺產
由希臘人西元前5世紀建成,距今已有近兩千五百多年歷史。保護區內至今保存著眾多古希臘、古羅馬和拜占庭時期的文物,包括城牆、城塔、城堡、街道、帶天井的房屋、公共交際場所和古羅馬時期的歌劇院等遺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