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蘇格蘭 英格蘭之四 --- 蘇格蘭高地 Highlands

 離開奧班後向東行,沿途湖光山色,美不勝收。










威廉城堡 Fort Williom
Mackay將軍建於1690年,曾駐紮數百名士兵。Mackay以威廉王之名替城堡命名,也使得威廉城堡成為今日鎮名。威廉城堡幾乎大部份都被破壞了,所謂的城堡遺跡只剩下一處荒煙蔓草和一塊解說碑。威廉城堡原本是一座軍事要塞,而著名的西高地之路或是大峽谷路線的終點就在此堡。






穿過這塊路牌後就進入了蘇格蘭高地。



蘇格蘭高地的風光。

















 
聯合我們征服 突擊隊紀念碑 United we Conquer
位於蘇格蘭 Spean19931118日由突擊隊協會建立,"紀念碑的基座上刻錄了突擊隊的座右銘聯合我們征服和牌匾:1939第二次世界大戰中去世的突擊隊官兵的記憶,這個國家是他們的訓練場。 在紀念碑的背面刻有:突擊隊 1940年至1945

THE COMMANDOS 1940-45它紀念的精銳部隊,是在1940年,英國在二戰最低潮中,由英國首相溫斯頓丘吉爾的創導下,來自英國的軍團和兵團的志願者組成突擊隊
他們的英勇行動贏得三十八個戰爭榮譽和許多獎項,包括八個維多利亞十字勳章,但是有1700突擊隊士兵喪生。




本尼維斯山 Ben Nevis    
英國大不列顛島最高峰。在蘇格蘭西部、洛恩灣的東北端,屬格蘭扁山脈。海拔1343米。南坡緩,東北坡陡。山頂終年積雪。峰頂為面積約40公頃的高原,上有氣象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