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9年10月3日 星期六

沙特阿拉伯之十 四 --- 吉達Jeddah (2)


吉達Jeddah

吉達濱海路博物館 Jeddah Corniche一個露天雕塑博物館,博物館裏陳列著眾多著名藝術家如亨利·摩爾(Henri Moore)、瓦沙利(Vassarely)、塞薩爾(Cesar)以及其他藝術家的雕塑作品。

















阿布都勞夫博物館
/私人博物館 Abdul Raouf Museum/Private Museum
吉達市的文化博物館之家,有價值的收藏品都集中在這裏。它還計畫收集眾多具有文化價值的公認的文明和文化作品。博物館的景點有清真寺、城堡外觀、沙特遺產宅院、伊斯蘭教遺產宅院、普通遺產展覽品以及世界遺產宅院。












單車廣場
Midan Addarajah
相片中是世界上最大的單車又稱神父亞當斯單車廣場


吉達噴泉 Jeddah Fountain又稱國王噴泉是世界上最高的人造的噴泉,噴泉的高度可以達到161


吉達是我逗留在沙特阿拉伯的最後一站
在沙特阿拉伯這裡看到的一切到比我預期的更多告別了吉達我經由利雅得飛返香港結束了在中東最大的國家――沙特阿拉伯的旅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