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9年3月30日 星期一

意大利 法國之十三 --- 法國 科西嘉島 阿積史奧 巴斯蒂亞


阿積史奧 Ajaccio
阿積史奧是科西嘉島最大城市和南科西加省(Corse-du-Sud)的首府。也是拿破崙的出生地,整城市都有他留下的遺跡。現在,拿破崙故居被重點保護著,並開發為島上著名的阿雅克修·拿破崙博物館。以拿破崙命名的大街、飯店到處可見。我們參觀了一個位於城中公園內的拿破崙紀念碑。 






























巴斯蒂亞
(Bastia)
我們由阿積史奧向撒丁島最北部的城市巴斯蒂亞進發巴斯蒂亞是科西嘉島主要的商業中心,也是該島北部地區的首府。沿途邊走邊玩到達巴斯蒂亞時離開船只有不到半小時,匆匆拖著行李赶上,幸好未有耽誤。在船上住宿一晚就到達了法國的圖龍。























1 則留言:

  1. 法國好唔好玩嫁? d 人nice唔nice嫁?會唔會看低我地中國人?

    回覆刪除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