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9年3月20日 星期五

意大利 法國之八 --- 意大利 西西里島之巴拉莫


巴拉莫 (Palermo)
是西西里島的第一大城,也是個地形險要的天然良港,巴拉莫歷經多種不同宗教、文化的洗禮,因此市區建築呈現截然不同的風貌。巴拉莫市區很大,主要的景點都集中在火車站往西北方向的區域,兩條最主要的大街向北延伸,東是羅馬街(Via Roma)、西是馬克達街(Via Maqueda);而從四角區向西的艾瑪紐大道(Corso Vittorio Emanuele),則通往大教堂及王宮這兩個最重要的景點。


阿契維斯科維亞宮(Arcivescovil Palace)巴拉莫大教堂(Ii duomo di palermo)
融合諾曼、哥德、巴羅克式風格的巴勒莫大教堂始建於1185年,後經數次加飾,變動,重建,最後一次在18世紀。在巴勒莫大教堂的地下室內,埋葬著羅馬帝國皇帝腓特烈二世和他的父母











































3 則留言:

  1. 很有文化氣氛的地方!!!

    回覆刪除
  2. 我雖然不是教徒,但喜歡看教堂

    回覆刪除
  3. hello, 我打算在暑假會去意大利及西西里, 請問搭內陸機好還是搭火車好呢? 謝謝!!

    回覆刪除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