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11年11月9日 星期三

蘇格蘭 英格蘭之十三 --- 英格蘭 湖區 Lake District

英格蘭 England

湖區 Lake District
湖區國家公園,是英格蘭和威爾士的十一個國家公園中最大的一個。湖區擁有英格蘭最高峰斯科菲峰(Scafell Pike)和英格蘭最大的湖溫德米爾湖。坎伯裡山脈橫貫湖區,把湖區分為南、北、西三個區,英格蘭湖區位於英格蘭西北海岸,靠近蘇格蘭邊界方圓2300平方公里,1951年被劃歸為國家公湖區北部最大的城鎮是凱斯維克(Keswick)

 溫德米爾湖Lake Windermere   
溫德密爾湖南北長達17公里,是湖區中最大的一個,也是英格蘭最大的湖泊。

鮑內斯鎮(Bowness Town)是溫德米爾湖周圍最大的小鎮,小鎮有遊船碼頭,英國著名童話女作家畢翠克絲.波特就是在這裡撰寫了童話故事彼得兔系列。

鎮上的碼頭區有天鵝和其他水鳥,飼喂它們是遊客的樂趣













優雅的天鵝各有妙曼的姿態,謀殺遊人不少菲林。








英國湖區的風光,猶如一幅幅水墨畫,安坐在湖畔,細聽大自然美妙的天籟。




碼頭的岸邊,泊滿了小木船,遊客可隨意在湖區內泛舟,感受這如詩如畫的景致。


下榻的湖區酒店。


鎮上隨處可見的精緻別墅、古樸的鐘塔、小巧的特色商店,以及售賣彼得兔商品的小店,使這裡充滿童話的風味。













鎮上的小教堂,建築風格古樸、優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