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11年11月12日 星期六

蘇格蘭 英格蘭之十四 --- 曼徹斯特

曼徹斯特 Manchester
位於英國西北部的曼徹斯特是英國的第3大城市,在第二次世界大戰中,曼徹斯特的重工業產量佔據了當時英國的30%左右,在這裡生產的大炮,槍支彈藥等被不斷的輸送到前線,因此,它成為了德軍重點的照顧對象,經受了無數次的轟炸。二戰結束後,曼徹斯特人民開始在廢墟上重建自己的城市,如今的曼徹斯特已經成為英國西北的首都,不僅是英格蘭西北部地區政治和文化中心,也是商業和就業中心。

我等是在車士打途中經過曼城,當晚要趕到車士打下榻,在曼城就用了頓午餐,例牌看了看曼聯總部了事。


紅魔鬼曼聯總部 Manchester United Museum
老特拉福德的博物館。這座1998年才對外開放的博物館記載了紅魔自1878年建隊至今的風風雨雨,這裡包含了俱樂部的所有東西。包括名人堂,獎盃陳列室,歷史上的著名球員以及忠實的球迷,許多展覽品都是此前從沒有露面過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