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8年9月21日 星期日

九寨溝 長江三峽之三 長江三峽



長江三峽
從九寨溝回到重慶後登上郵輪,開始了我的長江三峽的旅程。不知道是因為天氣的關係亦或是沿岸的空氣污染,整條長江上都被一層煙霧籠罩,三峽的工程還沒最後完工,搬遷的幾個城市就像幾個大工地,親臨的感受比想像中差得很遠。我無意在此討論三峽工程的對與錯,因為它不在我的blog的範疇之內,我只能說這是一次失敗的旅程。
























































6 則留言:

  1. 據聞黃鶴樓是重建,此說當真 ??
    [版主回覆09/22/2008 13:20:00]是的,黃鶴樓重修工程於 1981 年 10 月開工, 1985 年 6 月落成 .

    回覆刪除
  2. 單從畫面,風景仍然很美。長江三峽是李鵬大力倡議。工程好壞各半吧。從長遠計,少了氾濫,多了電力;從備戰角度來說,多了幾分危險。若發生世界級大戰,美俄送幾枚核子彈頭落長江三峽,死傷慘大和受影響面積防不勝防。

    回覆刪除
  3. 九日山人黃躍榮2008年9月25日 凌晨2:27

    多謝分享
    [版主回覆09/26/2008 13:35:00]謝謝 !

    回覆刪除
  4. 小三峽的水仍算清

    回覆刪除

  5. ^o^ 上面的圖片好美呀! ★

    回覆刪除
  6. aha...ho chinese big modern city feeel ar

    回覆刪除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