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8年9月11日 星期四

東北三省之三 --- 哈爾濱



哈爾濱
是黑龍江省的省會所在地,是中國最有俄羅斯味道的城市,它的濃厚的異國風情,給我留下深刻的印象。


-索菲亞教堂
建於1923原是俄國人在哈爾濱的隨軍教堂。











防洪紀念塔
1958年建立此塔,是為了紀念1957年戰勝了特大洪水。






太陽島
是松花江中的沙洲島,位於松花江北岸、史達林公園對岸,總面積約38平方公里,已開發近二十平方公里,公園內有二十多個景點,是哈爾濱市著名的風景名勝區。



















4 則留言:

  1. Hi 您好!
    看了你很多的旅遊勝地, 十分豐富, 真是少啲時間和少啲金錢都做不到。 本人冒昧的問一句, 你是否不用做工作的人呢? 本人只是隨口問的, 沒有什麼意思, 如有所得罪, 請見諒!
    [版主回覆09/21/2008 21:07:00]我當然要工作 , 而且十分努力 , 所以才能實現自己的夢想去看世界呀 !

    回覆刪除
  2. 原來不只我八卦好奇啊。
    中秋節快樂!
    [版主回覆09/20/2008 21:41:00]謝謝 !

    回覆刪除
  3. 冬天來這裏看冰燈更迷人呢
    [版主回覆09/20/2008 21:40:00]我在相片中見過 , 不過冬季去是否太冷 ?

    回覆刪除
  4. 你是富貴人家才可以這樣抽空。我等升斗市民休幾日已頭痕。

    回覆刪除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