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黑山共和國之二 --- 巴杜華老城(2)


巴杜華老城的教堂都不是很大但建築物各俱特色因為是第二次到訪該城所以只在城內轉了個圈然後走出城外在海濱小道上留連了一些時光

聖瑪麗亞教堂 St. Maria Church
始建於西元840年,於17世紀擴建,教堂的室內覆蓋著壁畫,它有兩個鐘樓和三個大門。





聖薩瓦教堂 St. Sava Church
建於14世紀的聖薩瓦教堂位於聖瑪麗亞教堂附近,是一間很小的教堂,只有5乘以3的面積。內部是一個半圓形的羅馬式的教堂,今天我們見到的內部幾乎沒有裝飾的痕跡,教堂的牆壁上遺留了少數的壁畫和雕塑。









聖約翰大教堂 Saint Joho Church
它是巴杜華最有名的天主教教堂始建於7世紀,於1667地震中被毀後重建多次。目前外觀建築的是17世紀後期修建,由三個獨立的部分組成:教堂,北側的鐘樓建於1867南面是主教的宮殿新哥特式的建築風格。






聖三一教堂 Holy Trinity Church
建於1804年,教堂採用的巴羅克風格裝飾,有著堅實的體積中央圓頂外牆交替排白色石塊和裝飾細節。









St. Ivan大教堂
建於7個世紀,以後曾被重建了多次。在地震中被嚴重損壞。現在的教堂是在1667年以後的建築物而鐘樓是在1867年建成。






          在海濱遙望巴杜華老城




          海濱巨石上的『跳芭蕾舞的女孩』的雕像







          從另一面觀望巴杜華老城













                           沙灘上的女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