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

搬屋啟事

各位看官、各位博友、各位道友、各位網上網下的新知舊雨們:

 雅虎的博誌再過二天就進入甚麼『唯讀模式』,說得不好聽就是將成為植物人,在年底之前唯讀的二個月中,不能再更新博誌,也貼不上一張相片。所以行路人趁此博在腦幹死亡之前,趕末班車抓緊再貼出以上這篇《中美洲七國之旅1‧預告篇》。至於《中美洲七國2‧薩爾瓦多篇》就要待此行返來後貼到Google的新址了。

 本博自2008年開篇至今近六年中,貼出近六百篇博文、約一萬五千張相,看官人次過十萬,累計瀏覽六十一萬餘,全賴各位長期捧場、鼓勵、批評和指教,行路人在此無言感激,當銘記於心,唯望搬遷到新址後再接再勵,以報各位之厚愛。

 在谷歌所開新博之網址為:http://wayfarershk.blogspot.hk/ 。家下並無新篇,《薩爾瓦多篇》也大約要到12月份才能貼出,屆時還望各位輕彈玉指,移步到上列新址一如既往的幫襯、支持、捧場和教正為盼。

 在此博誌行將就木之際,也借此最後機會向雅虎道別並道謝,多謝雅虎近十年來投入資源和人力物力開闢此一平台,令到行路人得以有機會在此貼相片兼噴口水、直情自說自話自過癮。可惜雅虎廣告費入不敷支,唔夠人哋谷歌爭,令到此平台無以為繼,實屬無奈。順此寄望雅虎壯士斷臂之後,生意興隆,蒸蒸日上為祝!

 本博之舊博文也將躺在雅虎做植物人,繼續供人「唯讀」瀏覽或瞻仰遺體,直至彌留到最後一刻(大約在十二月下半個月),方擬拔除雅虎的「唯讀」氧氣喉,然後打包運走,跟住就該是家屬謝禮了……。

 臨別依依,再次向四面八方包括雅虎致謝作揖。遷址啟事,專此字告。


行路人謹識    公元20131027日於香港



1 則留言: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