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12年6月6日 星期三

阿富汗之旅 0‧預告預告篇


昨天,2012536日,下午4:30分,行路人在此上貼了一篇博文:《阿富汗之旅 1‧預告篇》,不計標點約伍千字,十九張圖片。其內 95% 以上是講關於將在明天晚上出發的這次阿富汗之行及其籌備花絮,唯不足 5% 的文字略涉本港時政,但也文如其人,與行路人一樣的溫文爾雅而絕不過激,至於圖片更是取自網上有關阿富汗的風光建築和民俗風情,不及政治,亦非本人所攝。


貼出之後,迄今己經近一天一夜,始終被雅虎屏蔽,其效果與新浪微博部分博友日前所反映的一樣:自已看得到,公眾看客看不到。

行路人曾試圖徹下再重貼,幾度上下均無功而返。盡管如此,行路人仍寧可相信是yahoo.com.hk 的伺服器技術故障,而非他們應某方面的指令而作的自我審查動作,因為他們完全沒有需要和理由這麼做,因為這裡是香港,您是香港虎﹝yahoo.com.hk﹞而不是大陸虎﹝yahoo.com.cn﹞,怎可自廢武功!? 當然,今日之香港乜都可能發生,狗會咬人,人也可能咬狗,無奇有。但如真的不幸如此,那就實在太悲哀了,行路人的感受就如在伊拉克行程途中,某日借用軍警派出所長的辦公室厠所時,所長洋洋得意地出示一張相片,是不久前剛以 1 : 0擊敗中國隊的伊拉克足球隊那班黄毛小子的相,行路人不看相片則罷,見了相片頓時血壓升高、痰壅心口。 TMD,是可忍,孰不可忍!行路人無語問蒼天,然而屎可忍,尿不可忍,行路人唯餘再去厠所一途……。

明晚啟程赴阿國,將與親愛的看官們暫別二星期,但願在此期間雅虎博客的主事老爺小姐們善心大發,開恩解除本博之屏蔽,功德無量,阿彌陀佛!我等不過是枱上之魚肉,刀把子在您大爺手上,刀下留人吧爺!善哉,善哉!

被屏蔽的那篇序號為“1”:《阿富汗之旅 1‧預告篇》。

本篇如能成功貼出,看官可能先於《阿之旅 1》看到,序號只好退回去編成“0”:《阿之旅 0‧預告預告篇》。“0”者,零也。 零者,沒有也。沒有者,開天窗也。開天窗者,透唔過氣也,心靈空虛也,尿急難忍也,痛心疾首也!


2 則留言:

  1. 有一位靚女網友菲菲,她曾在敝Blog 多次留言,五月十日,她的Blog 有一帖文投訴死病虎而家會篩選網誌,我都不相信雅虎班人會自我審查去擦共產黨鞋,希望是技術故障。
    祝你旅途平安愉快。

    回覆刪除
  2. 文字部分已於今晚九點半成功貼出,但只能 with 一張相,我試着再加多一張相都晤得,看來是伺服器的問題,無關乎政治審查,謝天謝地!

    多謝關注,阿國返來再傾。

    回覆刪除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