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11年4月12日 星期二

搭郵輪穿越巴拿馬運河之廿三 --- 墨西哥 阿卡波克Mexico Acapulco 1


墨西哥 阿卡波克Mexico Acapulco  
它位於格雷羅州太平洋沿岸的阿卡波克灣畔,是墨西哥的直轄市、港口和第二大城市。這座城市有著優美的海灘,自50年代已經是百萬富翁和好萊塢明星的渡假勝地,旅遊業給阿卡波克帶來了可觀的經濟收入,而阿卡波克99%的居民更依靠旅遊業為生。 LaQuebrada海邊還有一道狹小的海溝,兩邊懸崖高聳,怪石嶙峋。 但這裡卻是表演懸崖跳水的絕佳場所,每天都有扣人心弦的跳水表演。 整個城市依海灣而建,有多家旅館和夜總會等旅遊設施。 市中有一座聖地亞哥城堡,記錄了19世紀初墨西哥人民在這裡為爭取獨立進行的最後的一次戰鬥。


  清晨在甲板上看日出


  郵輪駛入阿卡波克灣畔




阿卡波克碼頭區




阿卡波克是墨西哥的直轄市、港口和第二大城市。


阿卡波克LaQuebrada海濱,是表演懸崖跳水的絕佳場所。






香格里拉克夫拉達懸崖跳水La Quebrada Cliff Divers
香格里拉克夫拉達懸崖跳水的傳統開始於20世紀30年代,當年輕的男子隨便互相競爭,看看誰能夠從最高點俯衝入海下面。今天在這裡跳水的都已經是專業潛水員懸崖上有一座聖母的神社,跳水員們向聖母祈禱後,從懸崖上以各式各樣的姿勢跳進只有4米寬7米長的海灣入口,晚上,他們經常舉行火炬跳水表演後向觀眾收取少量費用格里拉克夫拉達懸崖跳水,現在成為泊岸郵輪的一個受歡迎的節目。


在懸崖上等待跳水表演的人


懸崖上有一座聖母的神社,跳水員們向聖母祈禱後,才開始跳水表演。




  跳水表演的教練在懸崖下面指揮


   一躍而下,直入海中。




















  附近的酒店內還有專門為遊客舉辦的民俗歌舞表演








  做遊客生意的小販們





































1 則留言: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