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11年3月18日 星期五

搭郵輪穿越巴拿馬運河之十四 --- 哥倫比亞 卡塔赫納Cartagena Columbia 8


聖克拉拉和聖卡塔利娜砲台The forts of Santa Clara y Santa Catalina
由拉斯維加斯Bóvedas旁邊的小路走上去,就是聖克拉拉和聖卡塔利娜的砲台和城牆。

當年的卡塔赫納軍事城堡和城牆,是西班牙殖民者用了245噸黃金和費時將近200年才建成的。如今,已經有五百年歷史的卡塔赫納老城牆也只剩下幾小段了。這殘餘部分依然可以看出當年建築物的雄偉,是西班牙殖民時代最精美的軍事建築的代表。






  堡壘入口的道路上有小販的攤位








   堡壘的入口處




堡壘內有人扮演成當年守衛在此的士兵








 遊客在堡壘高處的哥倫比亞國旗下拍照留影








在堡壘高處眺望卡塔赫納遠景








  連接到堡壘各部份的地下隧道


   遊覽完畢返回郵輪























2 則留言:

  1. 請大家一起來為日本災區居民祈福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免費視訊

    回覆刪除
  2. 2011年的10月我才剛剛學習使用電腦,開了一個blog寫網誌。
    西班牙與葡萄牙是最早航海四出去殖民的國家。後來英國和法國加入出海去征服殖民。

    回覆刪除

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