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分類標籤

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寧夏 內蒙之八 --- 內蒙鄂爾多斯庫布其沙漠 --- 響沙灣



內蒙鄂爾多斯庫布其沙漠  --- 響沙灣
它位於內蒙達拉特旗南部,是中國第七大沙漠,庫布其沙漠景觀壯美,風光獨特。周邊延綿的沙山層層疊疊,形成一幅壯觀的沙海奇景。沙子乾燥時,遊人由沙丘頂往下滑溜,沙丘會發出轟隆聲,像汽車、飛機轟鳴,更像一曲激昂澎湃的交響樂,如驚雷貫耳,所以被稱為 --- 響沙灣。


















































4 則留言:

  1. 你的職業可能是和旅遊雜誌掛勾,不然怎麼過活?我又八卦了。今輯相片,其實次次都靚爆。李樂思以旅遊為職業啊,所以我上次問你認識得她否?
    thx for the  photos 

    回覆刪除
  2. 去年我也去了內蒙,但去的是另一個沙漠

    回覆刪除
  3. http://hk.myblog.yahoo.com/fatlouis668/article?mid=9902
    你到內地旅遊最多,有否見到如此場面?
    [版主回覆10/11/2008 19:01:00]內地的衛生情形近年來已有改善 .

    回覆刪除
  4. 我看你的相片就沒有李純恩寫華山那麼恐怖,容許我八卦問句,在沙漠,到底怎樣解決大小二便?

    回覆刪除

a